close




付出四年的感情得到了這樣的回報
即使不是第一次
但是知道了心還是再一次被撕裂


如果把他留下
至少還會有人真心無怨無悔的愛我陪著我


謊言傷害痛心 
曾是你最痛恨的
如經你卻相同的這樣對待我



這就是你所謂的空氣
即使你不會注意仍無時無刻需要著
卻無形中的一直傷害我

說不會失去 卻不斷逼我遠走

這就是你所謂的愛



四年的付出卻是這樣的結果
就算我不奢求什麼
但至少別一直撕破我的心




如果可以重來
我不要認識你.



喝醉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